青青建河水,皎皎故人心。

关于

竟然想不出有什么地方好说这些话,似乎只有撸否可选了。松松说脱去了滤镜一切都很可笑。但看着明明和我无关的狂欢莫名其妙生出一种绝望。谁都不能否认他们之间有最博大的感情有最深刻的理解有最独一无二的羁绊blablablabla但是,哦,他有女朋友,他可能也有女朋友。无论为你做了多少不可能的事,不是就是不是。嘿伙计对不起我真的没法儿对着同性硬起来呢。“他们之间才不止这样低级的肉体关系这样浅薄的爱情只能看到OOXX你也太狭隘了”。啊原来你们的认知里滚床单完全可有可无这种需要结合的爱情重要性排很低顶天就算锦上添花可是我不是诶!不带滤镜的时候我也知道他们之间的感情很珍贵然而不带滤镜的时候我就要说服自己他们和女朋友的感情相形之下就很廉价吗?一生一遇的对手/朋友/战友难得一生一遇的爱人难道就很容易吗吸引我的根本就是这个对手刚刚好和爱人重合了。没有这层最最最狭义的爱情我也许就只是像听伯牙子期的美谈那样听一个传奇的故事了还搞什么RPS。啊对我真的是很狭隘很贫瘠,我想要一切能够圆满的都必须圆满一切可能发生都真的发生。写到这儿感觉自己其实才是疯魔的深井冰。不过我还是很诚实的吧哈哈哈哈哈。最后的判决书是成全还是打脸,谁知道呢?


评论(4)

© 有风塘里一箜篌 | Powered by LOFTER